今天要和大家推薦隱藏版好吃的店!

在錦市場附近~

 

介紹這間『omo cafe』的文章不太多,

我也是朋友推薦才去嘗試的,

雖然是為了招牌的釜飯而去,但沒想到

另一道香菇飯反而更得我心!

咖哩也是我喜歡的路線呢~~

 

私心推薦!

 

 

它位在和錦小路通附近的某條巷子,

可以認認這個小招牌比較好找,

當時看著名片的地圖稍微有點霧煞煞XD

 

 

外面放了很多MENU照片,

寫得很清楚,進去前可以先看看有沒有合口味的餐點。

 

晚餐菜單~價錢也寫的很清楚,超貼心!

 

 

 

店裡一樓雖然是用洋式的座位(二樓就是和式的唷~),

但還是很有町家的風情,

店中間有一個種著綠色植物小小的天井

看著吃飯西情很好。

 

 

 

一個人吃飯的話坐在吧台區也很有FU~

很多日本女孩子就坐在吧台用餐!

 

 

釜飯算是『omo cafe』的招牌之ㄧ~

點了一個『とり釜』/ 雞肉釜飯!(1100)

另外點了一個『omo cafe特製カレー』/ omo cafe特製咖哩(980)

還有這次深得我心的『たっぷりきのこの和風ピラフ
   大葉風味
』/ 紫蘇風味香菇拌飯980)

 

 

 

釜飯其實滿有特色的,味道也不錯,

可是可能悶煮的時間沒算準確,

飯有點沒熟透,米心硬硬的有點可惜。

但雞肉微微的焦香有加一點分啦!

我想這應該是失誤~

如果有煮好的話一定很美味!

 

 

 

咖哩是我最喜歡的絞肉咖哩!

香料的味道很濃厚,微微的麻辣感讓人印象深刻,

而且茄子切成大大塊很有口感~

米飯粒粒分明晶瑩剔透,

十分優秀!

 

 

 

再來是我讓我一直想念的紫蘇香菇飯!

我對於帶著點醬油色的拌飯完全無抵抗能力,

看到就想點XD

 

 

 

『omo cafe』的這道拌飯確實好好吃!

選了幾種菇類,與紫蘇和完美的QQ米粒混拌。

其實材料很簡單,但因味拌得均勻,

每一口都能吃到飽滿的菇類和紫蘇香氣,

搭配表面點綴的蔥花,

只能豎起大拇指了!

 

 

『omo cafe』也會貼心的送上分享小盤子~

大家可以互相交換所選的餐點唷!

 

河原町隱藏版的巷弄美食~

在京都的朋友可以去嚐嚐!

 

『omo cafe』的甜點是我下次的目標喔!(握拳)

大家先去幫我試試味道吧~

 

期待你們和我分享~!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歡迎把美味的食物分享出去

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留言給我喔^_^ 

 

Thank you

 

&

 

see u soon~

 

By the way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畫風~歡迎下載手機桌布唷!

 

| 下載分享 · 夏日手機桌布part2 | 抓住夏天的尾巴!夏日煙火手機桌面來囉!! 

 

| 下載分享 · 夏日手機桌布part1 |貓小桔撈金魚 x 傻蛋丹尼吃西瓜! 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官方網站請點這!Click here!

 

電話:075-221-7500

 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(不定休)

 

地址:〒604-8057京都市中京区錦小路通麩屋町上ル梅屋町499

 

地圖(附上從 "新京極" 走到 "omo cafe"的地圖):

 

 

 

123.gif  

 

關鍵字搜尋:安蒂的插畫美食小旅行

 

My Instagram: 

 

https://instagram.com/andie_kao/

 

 

 

My FB Fan page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dieAndieKao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| 食記 · 京都 · 堀川下長者町 |【古書と茶房ことばのはおと】--- 卡哇伊貓咪聖代 X 文藝氣息町家咖啡 

| 食記 · 京都 · 祇園 | 【 いづ重 】八坂神社正對面---完美鯖姿壽司 X 多汁稻荷壽司! 

| 食記 · 京都 · 祇園 |【天富良天周 / 天ぷら天周】午間限定:現炸鮮酥的穴子天丼 --- 值得等待、絕對完食等級! 

|甜點 · 京都 · 四条河原町|來自夏威夷的【Moena Café】---長相樸素卻好好吃的「肉桂捲鬆餅」 

|甜點 · 京都 · 祇園|【 加加阿365 】適合舞妓的小閃電泡芙 --- 在傳統之中加入新創藝,服務讓人倍受感動的巧克力店。 

|小吃 · 京都 · 京都車站 |JR京都伊勢丹店【浪花古市庵 / 越後屋甚兵衛】--- 百貨地下街裡CP值超高的散壽司 

|小甜點 · 京都 · 三条|【鳴門鯛燒本鋪】 --- 一個模具烤出一條魚! 

| 下午茶 · 京都 · 三条|【 Mumokuteki cafe & food 】吃素嗎? 那你一定要來這裡享用全素餐點! 

| 小甜點 · 京都 · 四条河原町|錦市場的【こんなもんじゃ-豆乳甜甜圈】一起邊走邊吃吧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