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威夷Style傻蛋丹尼~隨著音樂替鬆餅擠糖霜中!

 

今天要推薦的『Moena Café京都店』,

目前好像還沒有很高的曝光度,

我也是從花遊小路逛出來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

(怎麼每間店都是不小心遇到...可見有多愛亂走XD)

它來自夏威夷,日本僅有兩間店,

一間就是這次造訪的京都店,另一間在東京的原宿。

 

 

當時是被店外誘人的立牌所吸引

水果鬆餅和班尼迪克蛋耶!!!!(轉圈+撒花)

但我必須在此先跟各位看官說聲抱歉...

我沒有點那讓人少女心爆發的澎湃款(跪)

 

嗚嗚嗚....基本款魂作祟,

我又選了長相樸實的傢伙Q___Q。

( 從基本款可以知道這間店的功力在哪啊!!!!!)

 

以示歉意,讓大家看一下色彩繽紛的MENU(喂~~)

 

好誘人~好誘人~可是...我沒點~我沒點~

 

還是好誘人~好誘人~但沒點~但沒點XD

 

我點的是...

 

粉色框框加上愛心就是我點的『肉桂捲口味鬆餅』(單片1100 未稅),

上面的價格是一片鬆餅,下面的Double市兩片~請依胃的容量做選擇喔!

 

重點來了...

它長這樣!!!!!!!!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(烏鴉飛過去)

 

這什麼窮酸的樣子啊!!!!!!!!

 

好啦好啦~~

別看它長這樣,其實它真的很好吃呢~

先說一下它的尺寸吧!

從照片可能看不出來,鬆餅的Size比你的臉還大喔

(除非你的臉真的真的超級大那我就不敢保證了...)

 

而且它其實還有密秘藏在鬆餅底下

就是肉桂糖

圓圓的鬆餅下面是滿滿的肉桂糖,

(就是肉桂捲裡面夾的肉桂捲、奶油、砂糖MIX的醬)

 

有看到下面跑出來的肉桂糖嗎?

 

糖霜、鬆餅、肉桂糖的三重奏!

 

因為我本身是超級的肉桂捲控

所以很喜歡很重的肉桂味

Moena的肉桂糖也沒有在客氣~塗滿滿

 

再來是鬆餅的部份。

Moena的是屬於美式煎餅(鬆餅),

我很怕這類煎餅有太重的泡打粉味(像賣當當的...sometimes...)

吃完嘴巴有澀澀的感覺很不舒服,可是Moena的完全不會!

它的煎餅很香,也不會很乾,

非常濕潤柔軟!

即使沒有旁邊的醬料也豪不遜色喔~

 

 

上面白色螺旋狀的CREAM

就是糖霜的部份啦!

Moena的糖霜味道滿特別的,

是乳酪糖霜,鹹甜鹹甜的~

不像只有甜味的糖霜容易膩口,Moena的糖霜讓人停不下來!

(有一點點美乃茲味道的感覺~^_^)

我好喜歡~

 

別看它樸素的外表,他也是Moena的招牌款之一呢,

在官網的品牌介紹上,它是第一個推薦的人氣甜點呢!

 

 

另外點了摩卡,一杯 600円(未稅)

 

 

 

『Moena Café』的裝潢簡單,帶著夏威夷的熱帶風情,

木製桌椅、強烈色彩對比的壁紙、裝飾品

坐在裡面完全不會有壓力呢~

 

 

如果妳/你現在正在四条河原町附近,

就來這裡坐一坐吧!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官網請點這!Click here!

 

電話:075-257-7665

 

營業時間:平日  11:00 ~ 22:30 (最後點餐:21:30)

週末&假日:10:00 ~ 22:30 (最後點餐:21:30)

 

交通方式:公車-搭至『四条河原町站』/ 阪急京都線-河原町站徒步四分鐘

 

地址:〒604-8042 京都市中京区中之町579-7-5

 

地圖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