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說到宇治,讓人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抹茶!

而說到抹茶系甜點,一定就是『中村藤吉』和『伊藤久右衛門』最廣為人知。

 

但今天想跟大家推薦的,是一間沒有大招牌的老茶舖所賣的『霜淇淋』。

 

 

 

這間『增田茶鋪 / ますだ茶舗』位在宇治平等院的入口正對面,

沒有客人的時候,就像不起眼的小茶舖,

也不會讓人萌生想在此消費的念頭。

 

 

很感謝當天有兩位年輕女孩早我一點在『增田茶鋪』

買了一支『抹茶霜淇淋』,吸引了我的目光,

才讓我吃到了這不輸大招牌的美味!

 

 

也沒看到霜淇淋機,廣告也不明顯,只能說...

這麼好的宇治美食真是有點被埋沒了啊~XD

 

 

我先買了一支抹茶口味嘗試。

抹茶的味道超濃郁!

因為上頭篩的少許抹茶粉末,

讓整~個口腔都充滿了清新的香氣,非常消暑!

 

而且它沒有我預想的那麼甜膩,是難得遇到

沒那麼甜的日本甜點,獲得我內心很高的分數喔~

 

 

後來又再追加了一支『焙茶』口味的霜淇淋,

褐色的外觀撒上焙茶粉。

厚厚的烘焙味完全給人和抹茶完全不同的感受,

深厚、潤口!是大人的口味:D

而且也是不甜膩啊!

 

雖然這次京都之旅造訪『中村藤吉』的經驗也不差,

但若不配著水或茶享用,我都覺得有點過甜,

 

但『增田茶鋪』卻以親民的價格提供了

最佳甜度和香味的霜淇淋,讓我好喜歡。

 

大家在前往宇治時若還肚子還有空間,

就坐在茶舖前面來支霜淇淋吧!

 

另外,這次剛好遇到了『紫藤』花開的初期(四月中-四月底),

從增田茶鋪走不用兩三步就可以欣賞到平等院前的紫藤架喔!^^

(但請小心嗡嗡翁的小蜜蜂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歡迎大家繼續瀏覽其他文章喔~

 

喜歡的話幫我點個讚!或留個言給我~

給我一點鼓勵吧~^_^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來玩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官方網站請點這!Click here!

 

電話:0774-21-4034

 

營業時間:8:30~18:00

 

地址:京都府宇治市宇治蓮華21-3

 

地圖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