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推薦給大家

我自己超級喜歡的一間店!

 

就是位於中崎町附近,

有點難找的『太陽之塔ULTRA JAM』!

 

為什麼說它難找呢...

因為太陽之塔旗下的咖啡廳有很多,

中崎町這邊就有兩間,

我從小區繞出來,首先是遇到了

太陽之塔的本店『太陽之塔HOME』

小小舊舊的門面,推開門菸味撲鼻而來,

忍著走近蛋糕櫃...

啊~都是些樸實無華的蛋糕呢~

(顯然是走錯店了)

跟店員鞠躬之後趕緊離開...說真的

無論餐點如何我都無法忍受大家瘋狂在裡面吞雲吐霧(大哭)

只能說這間是煙槍天堂啊~

 

『太陽之塔ULTRA JAM』其實也在不遠處,

只是它沒有在集中商店的區域,

要稍微繞一下。

 

不過請放心~一到路口就會被它

青蘋果綠的可愛門面吸引過去囉!

 

『太陽之塔ULTRA JAM』的吸煙區設在門口,室內禁煙太開心~

窗上貼的貼紙可愛又有點恐怖啊哈哈!

 

太陽之塔ULTRA JAM的店內散發著

可愛又神祕的氣息~

不斷撥送著奇妙的音樂...

重複旋律一直讓我以為跳針了@@

店長和店員也都充滿了個人特色!

 

 

尤其是那顆包頭,

讓我不斷想起在印度頂乾草的婦女...XD

很可愛~

 

 

其實室內的裝潢很簡單,

主要氣氛來自於黃綠色系的牆面和

小花壁紙。桌椅都很舊,像是從二手古董市集買回來的。

 

 

▲超老舊的單人沙發椅

店的正對面是一片停車場

 

之所以會到這裡,是為了它的笑臉蛋糕!

有點賊賊的表情讓我想親自見它一面。

 

 

蛋糕的MENU是像這樣以個人沙龍照(?)的方式,

放在相本裡讓大家挑選,

當然也可以到前台的蛋糕櫃看著挑~

 

掛了很多眼神空洞的動物面具~有點神秘兮兮的感覺!

 

另外我造訪的時候,剛好推出了春季期間限定的飲品

『PURU PURU燕麥堅果脆脆牛奶』我自己翻譯的XD

 

 

共有三種口味『咖啡歐蕾』、『草莓』和『巧克力抹茶』,

這次嘗試了後兩種。

蛋糕則是點了招牌的『RARE CHEESE CAKE』~小白笑臉起司蛋糕。

 

蛋糕很快就上桌囉!

小白~~~呀~~♥(瘋狂粉絲貌)

 

 

果真不負所望啊~好可愛喔!

它那有點奸詐的表情和閃閃發亮的眼睛

還有一點小雀斑!

療癒到不行啊!全身病都好了呢

 

 

看了超級久才狠下心下第一叉...

 

 

將!!!!

各位看官~

請別以為它虛有其表啊!!!!

它可是內外兼顧的好孩子呢~

好好吃啊!

 

 

上面白色的部份是清爽的起士慕斯,

有一點優格的味道,

裡面則包著藍莓酸甜的內餡,

綠色裙襬的地方原本我以為是翻糖,

吃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是白巧克力呀!

一口吃進蛋糕的每個部份會感覺很有層次喔~

尤其是在吃清爽不甜膩的乳酪慕斯時,

帶到一點點白巧克力的甜味~

少女心迸發 !

 

他還有兄弟款,是巧克力口味的喔!

 

 

另外不得不大讚『太陽之塔ULTRA JAM』的Soft drink!

也就是前面提到的PURU PURU燕麥堅果脆脆牛奶。

 

 

最下面一層PURU PURU的果凍有淡淡的甜味,

和香濃牛奶很match,加入了喀哩喀哩脆脆的穀物脆片,

增添口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~

 

 

主要是甜度恰到好處,

我覺得非常適合各種年齡層、

各式各樣的人在開始有點微熱的春天來一杯!

 

 

抹茶巧克力的比草莓甜一些,

一樣不是把牛奶調成抹茶口味,而是利用抹茶凍,

喝到嘴裡之後咕嚕咕嚕就變成抹茶牛奶嚕XD

 

到現在還讓我念念不忘,後悔沒多試幾種口味的蛋糕啊!

 

結賬櫃台旁邊的木櫃和小桌上放了各式各樣的彩繪餅乾,

精緻又可愛!

 

 

結賬的時候,還望到店長在內場製作著訂製蛋糕,

用心的樣子真迷人~嘿嘿

 

 

『太陽之塔ULTRA JAM』

是很有獨特風格的店,很值得到這裡來坐一坐,

喝個下午茶,吃個童趣的療癒甜點,

可以忘卻生活上的煩惱和疲憊喔!

^_^

 

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!

 

可以留言給我、按個讚~

也歡迎幫我分享出去喔^_^

Thank you

&

see u soon~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官方網站請點這!Click here!

 

電話:06-6131-4171

 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(無定休日)

 

地址:大阪市北區中崎西2-6-3バステル1 101号

 

地圖:

 

 

123.gif  

關鍵字搜尋:安蒂的插畫美食小旅行

My Instagram: 

https://instagram.com/andie_kao/

 

My FB Fan page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dieAndieKao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|散步 · 大阪 · 松屋町駅|空堀商店街 --- 巷弄之間,老屋新屋之間漫步。 

| 伴手禮 · 大阪 · 大丸百貨心齋橋店 |【桂新堂】100%海味仙貝 --- 絕對特色超可愛伴手禮! 

|小甜點 · 大阪難波|【 atelier GUTE 】難波地下街裡吐司工作室 --- 好的吐司就是要用手撕著吃! 

 | 下載分享 · 夏日手機桌布part1 |貓小桔撈金魚 x 傻蛋丹尼吃西瓜!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