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到我願意為它做一個gif檔~哈哈哈!

 

因為我爸爸超愛吃吐司,走到哪都要找吐司,

不知不覺中,我也漸漸的對吐司喜愛了起來~甚至變得有點挑剔XD

 

上禮拜買了一包吐司,包裝上寫著使用無水奶油,

但一咬下去,濃濃的『奶油香料』味飄出來,嚇死我也...

 

以前上烘焙課,曾經使用過酥油,就是那種恐怖的味道,

香的很不自然...(而且不健康QQ)

 

這讓我想起來在大阪的時候,發現的這間吐司工作室,

(它其實是有一間叫エーワンベーカリー旗下的吐司專賣舖)

 

·· 的 · 很 · ·· !~ 天然的尚好啊!

 

它的位置在なんばWALK地下街,店面不大,

是以黑色為基調裝潢,非常容易錯過~要很注意啊!!!!

 

 

就是這間,讓我連續買了三天,幾乎每天都想吃的吐司~

atelierGUTE 賣的品項很少,只有吐司相關的產品

(山形吐司「アトリエ」、角形吐司「プレミアム」和

吐司酥條「カップ・フレンチトースト」)

 

內用的部份只有面牆的四席座位,有提供現烤吐司和咖啡。

 

 

第一天經過的時候,剛好遇到吐司出爐,

店員很親切的用小籃子裝給我們試吃。

 

山形吐司是帶鹽味的,小麥粉香比較突出,

可以感受到天然酵母的微微酸度;

 

而角形吐司則飄散著天然的奶油香氣,

口感濕潤,柔軟但又保留著Q勁!好好吃~~~(撒花)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出爐的吐司有熱氣,店員會幫你把紙袋的口開著,

避免水蒸氣把吐司給浸濕了!

 

 

最後我是買了熱騰騰剛出爐的角形吐司。

 

 

標題我寫著『 好的吐司就是要用手撕著吃!』

是我個人的見解啦~哈哈哈XD

 

因為我很喜歡買一整條沒有切片的吐司,

能夠觀察到整個吐司表面烤的顏色~

在撕下來吃的過程中,也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吐司的勁道!

 

 

 

尤其是像這種剛出爐的...

在撕開的瞬間會有微濕的熱氣散出來,

還能同時聞到淡淡的酵母味和奶油香,

視覺、味覺、嗅覺、觸覺都能享受到啊~~!

 

atelierGUTE都是用日本國產原料、自家製天然酵母,

我買的角形吐司也是用日本本土的鮮奶油、

牛奶和奶油製作的唷!

 

好想念它啊!!

 

 

 

山形、角形,你要選哪一種^_^?

(山形500円+税/角形600円+税

 

 

小叮嚀&店家資訊:

 

官網請點這!Click here!

(此為難波WALK地下街資訊頁,官網更新中尚未開放喔!)

 

► 電話:06-6224-0107

 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最後點單 21:30)

定休-奇數月第3個星期三

 

  地址: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 なんばWALK 2番街内

( 請找有標示的地下街喔!)

 

地圖:

 

 

我會繼續努力分享給大家的~給我一個『推』鼓勵一下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